台中物理治療師

台中賴勇富物理治療師親自設計治療方式,幫助病患以適合的方式進行復健,逐步恢復身體的健康。復健治療效果備受病患信賴的富馨,診所位置就在台中鬧區,如果需要復健治療,歡迎隨時來訪,是台中物理治療師十分可靠與值得推薦的首選診所。

物理治療師

賴勇富
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高等考試及格
現任
  1. 富馨物理治療所院長
經歷
  1. 台中市榮民總醫院
  2. 新北市/台中市政府 長期照護物理治療師
  3. 連鎖中醫體系技術主任
  4. 新北市昌弘復健科主任
專長

骨科物理治療、椎間盤突出、坐骨神經痛、下背痛、退化性膝關節炎、肢體酸麻、五十肩(冰凍肩)、運動傷害、足底筋膜炎、網球肘、高爾夫球肘

台中物理治療師服務經驗豐富、親和力十足,富馨物理治療所收費價格公開

擁有專業的台中物理治療師,富馨物理治療所開業以來,便堅持以高品質的復健診療服務,幫助需要復健的病患朋友,能夠順利地完成整個復健流程,所以診所內不但有親和力十足、服務經驗豐富,還有充足的各式復健設備,方便大家在富馨物理治療所裡,得到理想的復健治療成果。為了減低大家的經濟壓力,富馨物理治療所的治療收費價格,皆十分公開透明,是您可以安心拜訪,接受專業復健的一流好診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