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【半夜痛醒的肩膀】
2019-08-06

【半夜痛醒的肩膀】

肩膀的疼痛,通常伴隨的許多因素 ,可能來至脊椎,也可能來至關節囊的退化,在健保無感的治療、民俗的不確定性,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,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五十肩。
  
■ 五十肩
學名為沾黏性關節囊炎,又名肩周炎、凍結肩、冰凍肩等 ( Frozen Shoulder ),因為好發於四十至五十歲族群,故常稱五十肩。肩關節由許多肌肉、韌帶、肌腱所組成,是所有關節中活動度最大的,卻也是所有關節中最容易不穩定的一個,許多患者都會面臨到手舉不高、角度受限與肩膀疼痛的問題。
  
整合性治療的概念是藉由德國最新款的聚焦式體外震波,可深入皮下最多6公分,針對慢性頑固型發炎提供【啟動再修復概念】,搭配徒手治療調整關節囊的活動模式進而改善整體狀況,我們已成功幫助許多民眾越來越好,甚至恢復正常生活

尋找根源點

整合性治療

徒手治療處理淺層筋膜及脊椎關節

聚焦震波處理【手】無法觸及的深度並且啟動 再修復

姿勢矯正、運動訓練延續治療效果

【傾聽、專業、用心】是我們的核心價值
 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dxz9069p

以上網址是我們line@的帳號,歡迎各位朋友加入後跟我打個招呼或傳個貼圖好讓我能加入各位喔

本院治療項目:落枕閃腰、坐骨神經痛、椎間盤突出、足底筋膜炎、媽媽手、網球肘、高爾夫球肘、運動傷害、肋間神經痛、筋骨引起的四肢酸痛麻、頸因性頭痛。


#台中 物理治療

#台中 物理治療所
#台中推薦物理治療
#體外震波/骨震波
#五十肩
#肌內效貼布
#徒手治療